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喜迎建院二十周年

综合 2022-12-22 15:47:02

    12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迎来了建院二十周年并在徐汇校区举行庆祝大会,并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廉政与法治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海市相关单位领导、兄弟院校领导、海内外专家学者、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贤达,校领导、机关部处与兄弟院系领导,凯原法学院历任领导、退休老教授、教职工、校友、师生员工等数千人通过线上线下共襄盛举,见证廿载凯原的发展与风采,分享成就与荣光。

     凯原法学院院长彭诚信以"立德树人、踔厉奋发,努力建设世界一流法学院"为主题作院情报告。他表示,学院将紧密对接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需求,推动数字法学、涉外法治等前沿问题研究,力争产生一批能够解决实践需求并在此基础进行理论创新的标志性学术成果、走出一条将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上海重大战略需求以及产业发展与创新紧密结合的法科创新发展之路。

    彭诚信强调,凯原法学院要以培养思想引领者、规则制定者、正义担当者和公益践行者为育人目标,并将着力塑造凯原法律人特有的品格,那就是:追求思想引领与规则制定之卓越,投身智识创造与产业创新之融合。凯原法学院仍将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核心竞争力,引育并举优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彰显国际化特色,持续保持科学研究水平领先地位,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关心关爱与支持下,将凯原法学院建成一所令人尊重的法学院,追求卓越的法学院,真正一流的法学院。

    据悉,本次凯原法学院院庆的系列活动还包括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与法学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法律与前沿科技"青年学者论坛、凯原法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名家讲坛"、上海交通大学文治创新系列论坛等高端学术活动,发布《正值芳华》形象宣传片,出版《凯原法学论丛·二十周年院庆系列》丛书等,将集中展示学院办学实力和文化气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