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交通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3-07-07 22:36:08

    上海热线讯:2023年7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正式揭牌,"创新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讨会同日召开。

    据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0月酝酿启动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的筹建工作,希望通过研究院汇聚优势的专家资源,发挥研究院平台导向引领作用,形成上海马克思主义研究引领性的集群优势,努力通过科研机制体制创新把研究院建设成为扎根上海、链接中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

    未来,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好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区位优势,努力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对外传播,加强与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理论声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