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40周年院庆大会并颁奖

综合 2023-12-07 11:54:09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40周年院庆大会,并举行了相关颁奖仪式。

    活动上,党委书记杜慧芳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首届"最佳教学奖"获得者冯净冰、"最佳科研奖"获得者李田、"最佳服务奖"获得者李云芳颁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田禾与锋泾(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为入选"锋泾学者"青年英才计划的教师车翼、吴一帆颁奖。华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吴柏钧与广东昊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雄鹰为入选"雄鹰学者"青年英才计划的教师闫宏斌颁奖。华东理工大学原工商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钱世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原分党委副书记沈铁群与无锡市帆鹰警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乌信梓为获得"帆鹰优秀教师奖"的14位教师颁奖。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原副院长黄庐进为无锡校友会MBA俱乐部、商学院房产俱乐部(华居会)、商学院校友读书会颁发优秀校友组织奖。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郝金玉,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贾健旭,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平,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余锋、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熔等6位企业嘉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发展历程中在建设师资队伍、优化教育教学、开展科研创新、推动国际合作、深化办学特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与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商学院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向"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的愿景迈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