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夏季养生吃苦瓜 4个小技巧让苦瓜“不苦”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7-30 08:43:55

  当然啦,可能还有一些人是比较喜欢吃苦的,可是又觉得苦瓜本身太苦了,想稍微去掉一点苦味。那么再教各位一个办法,那就是加辣椒一起炒,可以适当减轻苦味,又可以较大程度的保留苦瓜风味。

  最后,爆炸营养课堂的营养师提醒一下大家,吃苦瓜的时候要小心苦瓜籽中毒。苦瓜籽中含有一些可能会造成中毒的成分,各位在食用苦瓜前,要记住把它们去除干净。

  此外,苦瓜由于碳水化合物少,而且升糖能力弱,所以确实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物。但大家不要妄想通过吃苦瓜“降糖”,从而起到治疗糖尿病的效果。

  目前,没有任研究能证明,单靠吃苦瓜就能控制血糖。在日常生活中,希望各位不要迷信某一种食物的“神奇食疗作用”,合理、均衡饮食才是应该做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