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新长寿秘诀公开!高质量睡眠排第9,第一竟然是......

科普中国 2019-07-31 07:40:55

  17、吃 大 蒜

  中国浙江医药研究院研究发现,大蒜中的活性成分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状动脉堵塞、降低胆固醇、减少血栓的形成、调节血糖。 刀切、挤压或剁成碎粒碎的大蒜,放上几分钟后再食用最有益于健康。

  16、跳 舞

  英国斯特灵大学的科学家通过调查研究发现,跳舞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增加脑部供血,经常跳舞的人与不常跳舞的人相比,血管韧性更强、骨骼密度更大、骨骼中钙含量更高,工作效率也更高。

  15、少看电视

  美国内华达大学的研究员,对13284名毕业生进行了近9年的跟踪记录,调查发现:与每天看电视时间控制再1小时及以下的受试者相比, 每天看电视至少3小时的受试者早亡风险增加两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