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新长寿秘诀公开!高质量睡眠排第9,第一竟然是......

科普中国 2019-07-31 07:40:55

  14、吃 苹 果

  俗话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经常吃苹果,能够有效降低患癌风险。苹果中含有的钾盐,能与体内多余的酸性物质中和,有效减少钙的流失预防骨质疏松,维生素、苹果酸则能分解脂肪,防止肥胖。

  13、 喝 茶

  茶被誉为“最理想的饮料“,经分析和鉴定,茶叶中含有维生素、类脂、咖啡碱等450余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化学成分,茶多酚更是可以阻断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有杀伤癌细胞,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

  12、保持镇静

  情绪是寿命的燃料,焦虑、暴躁等不良情绪,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全方位的负面影响,哈佛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在愤怒爆发后的2个小时,人们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增加了近5倍,中风风险增加3倍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