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晴热继续唱主角 上海今天多云最高36度

新民晚报 2019-07-31 07:57:52

  图片来源:上海天气网(下同)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7月31日5时发布: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36度,明天最低温度28度。今天相对湿度55%-85%。

  昨天上海最高气温再创新高,市区徐家汇站37.9℃。中午12时13分高温橙色预警再次拉响。

  今天晴热继续唱主角,气温也还是居高不下。户外体感不舒适。提醒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晒霜、防晒衣、遮阳帽、遮阳伞等等一个都不能少。

  8月初,申城吹东南风,且风力加大,云系增多,同时,周末可能还会伴有一些分散性阵雨,“高温情绪”会明显缓解。同时,赤道辐合带上近期对流活跃,有利于8月上中旬的台风生成,小伙伴们“等风来消暑”的期许有望实现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