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八月养生吃什么蔬菜?毛豆补钙、丝瓜美白、红菜薹营养丰富抗衰老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8-01 08:26:00

  最后一种推荐的应季蔬菜,红菜薹就很厉害了!红菜薹属于十字花科蔬菜,含有植物化学物异硫氰酸酯,有一定的预防癌症的作用。

  红菜薹颜色呈现出深红色,大家可能都猜到里面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伤,有抗衰老的作用。

  红菜薹口感清脆,还带有淡淡的甜味,可以爆炒也可以做汤喝。要注意花青素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所以烹饪后菜汤也会变成深红色,最好一起吃掉别浪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