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空心菜是最毒的蔬菜?大错特错,这3种蔬菜才是真正要远离的

活力营养师 2019-08-05 08:29:59

  至于还有的人不吃空心菜叶子,就更没有必要了。叶子跟空心菜的根茎,受到光合作用还会更强,里面的叶绿素等成分,都是人体所需要的重要成分。

  扔掉叶子,实在是不可取。夏天多吃点空心菜,还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稳定三高等作用,是三高人群等等都非常适合食用的蔬菜,养生效果好。

  对于因为谣言就不吃空心菜就太可惜了。而真正有危险的蔬菜是以下这几种,真的需要大家注意了。

  发霉的茄子。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吃茄子,茄子跟肉丝炒、跟西红柿炒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但要注意的是茄子做的时候要少放油,这样就可以发挥到茄子没有热量的好处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