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吃鸡蛋你真吃对了吗?几种吃法浪费营养 对血管也不好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8-07 08:33:32

  白白嫩嫩的鸡蛋是绝大部分人,从小吃到大的食物,听说过有人不吃猪肉、有人不喝牛奶,但从没听过有人不吃鸡蛋的。

  因此鸡蛋算得上是一种“国民食物”,它的吃法也很丰富:煮鸡蛋、煎鸡蛋、鸡蛋羹、茶鸡蛋,西红柿炒鸡蛋、黄瓜炒鸡蛋、鸡蛋汤、鸡蛋面、鸡蛋糕等等。

  几乎你能想到的所有烹饪方式,都可以采用到鸡蛋身上。鸡蛋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堪称完美,同时还含有钙、铁、钾等矿物质,说起来好处真是太多了。

  那么你确定自己吃鸡蛋的方法正确吗?今天我们的营养师,就跟大家聊聊:每天早饭吃鸡蛋,你真吃对了吗?几种吃法浪费营养,对血管也不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