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七夕恰逢“高炎值” 上海今天多云最高34度

新民晚报 2019-08-07 08:33:32

  图片来源:上海天气网(下同)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传统的七夕节,又名乞巧节。这是一个“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节日。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8月7日5时发布:多云,今天下半夜到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东到东南风3-4级,明天转东到东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34度,明天最低温度27度。今天相对湿度55%-90%。

  目前三台共舞。第8号台风“范斯高”之后对本市无直接影响。但由于它后期的转向东北,间歇影响副热带高压西伸,今天白天我们将处于副热带高压控制之下,天气晴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逐步逼近,本周周后期开始受其外围环流的影响,多阵雨天气,其中9日-11日将有明显的风雨天气影响。但是由于10号台风“罗莎”的生成,两者之间可能会互相影响,对“利奇马”的移动会有牵制左右,台风路径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对上海天气的影响程度仍需密切关注。气温方面,受风雨影响,呈现下滑态势,近两天的炎热体感又会得以消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