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立秋!今明两天上海或将迎暴雨 台风“利奇马”和“魔都结界”谁会赢?

新民晚报 2019-08-08 08:33:33

  图片来源:上海天气网(下同

  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节气。那么今天的天气又如何呢?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8月8日5时发布:多云到阴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今天最高温度33度,明天最低温度27度。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昨天下午5点钟由台风级加强为强台风级,昨天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10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10日白天将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5米/秒);但也有可能在浙江近岸海面北上。“利奇马”或成为几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的台风。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明后两天,台湾、福建东北部、浙江大部、上海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