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上海发布第二批30个“创新医疗服务品牌”

新民晚报 2019-08-08 08:33:33

微信图片_20190805174512.jpg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左妍)上海市第二批30个“创新医疗服务品牌”近日出炉,第二批品牌更加关注新医改形式下的百姓就医需求,创新服务流程、诊疗技术、宣教模式和信息融合,提升了就医体验,提高了医疗质量,便捷了医疗服务。

  举行“创新医疗服务品牌”推选活动是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贯彻国家卫健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推进落实上海市第二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总体规划在2018-2020年推出100个左右创新医疗服务品牌项目。

  第二批“创新医疗服务品牌”推选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三、二、一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社会医疗机构等申报的42个项目。经过现场汇报、专家赋分、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产生了30个品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