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肥胖竟能引发12种癌症,最可怕的是……

铜梁健康教育 2019-08-08 08:33:33

  “

  发表在《欧洲心脏杂志》上的一项美国研究表明,躯干最肥(躯干脂肪占比≥37.7%)的绝经后女士发生心血管病的风险较躯干最瘦(躯干脂肪<27.1)的女士增加91%

  当然,腹部肥胖的危害不仅仅针对绝经后女性

  除了会引来“”外,还可引起呼吸睡眠暂停 肿瘤多囊卵巢综合征等。

  不过有研究显示,事实上,肥胖对于女性的危害确实比男性更大

  ”

  “

  腹部脂肪含量增加会导致腰围的增长,因而腰围能较为准确反映腹部内脏脂肪含量,适用于腹型肥胖的判别,超过此值者为腹型肥胖(表 2-2)。

  ”

  “

  腰臀比是腰围和臀围的比值也是判定腹型肥胖的重要指标

  成年人腰臀比评价标准见表 2-3,超过此值者为腹型肥胖(向心性肥胖)。

  ”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最有效的,也是花钱最少的方法就

  迈开腿

  管住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