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立秋后怎么贴秋膘好?这样吃平安度过整个秋天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8-08 08:33:33

  随着立秋的到来,人们渐渐感觉到了秋天的气息,尤其是早晚的时候,温度已经在慢慢下降了。老百姓们还常说“早上立了秋,晚上凉飕飕”。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人们也开始了自己门道的贴秋膘。

  大多数人会想着吃什么肉贴秋膘,给自己吃点五花肉?吃点肘子?吃点牛腩,让身体更壮实?其实这不是很好的选择,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里面的脂肪含量高。肥胖的人多吃会增肥,健康的人群多吃会变胖。更健康的做法是吃2种蔬菜、2种坚果,平安度过整个秋天。

  夏天天气炎热,在室内的朋友们就太幸福了,有空调有电扇。可室外的朋友们就遭殃了,什么都没有。还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这时候夏天缺的,在秋天就可以补回来。夏天人们吃的瓜类水果比较多。

  如西瓜、冬瓜、黄瓜等等,这类蔬菜水果,里面的维生素A含量比较低。而立秋后,昼夜变化比较的,日后夜慢慢大于昼。所以,立秋后,我们就不妨吃点富含维生素A,或者是胡萝卜素的食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