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方便面、炸油条、灌饼堪比“喝油” 夏季早餐吃啥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8-09 08:51:15

  早餐是一日三餐的开始,身体经过一宿的生理代谢,急需一顿健康、丰富的早餐来填饱肚子,同时获取各种营养元素。

  从八九十年代开始,方便面就成了早餐中的热门选择,在过去经济条件不好时,甚至只有过生日过节,家长才舍得给孩子买一包方便面吃,让很多把方便面当成了宝贝。

  不过在营养师眼中,方便面真不是什么健康选择,因为方便面的全称,其实是叫“油炸方便面”。油炸类方便面脂肪含量普遍在20%以上,导致热量极高,每百克方便面含20克左右脂肪,比大肥肉的脂肪含量都要高很多!

  那么今天爆炸营养课的营养师,就跟大家聊聊:方便面、炸油条、灌饼,几种早餐堪比“喝油”,夏季吃早餐有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