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猪肉里面有钩虫 人吃了容易感染?

爆炸营养课堂 2019-08-12 08:44:10

  一说到肉,有的人是无肉不欢,但要说自己最喜欢吃的肉,那还是猪肉。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别提有多诱人了,尤其是怀念妈妈做的肉,熬煮的时间长,颜色漂亮,一次都能吃上好几块,一点都不腻。

  但最近听到网友说“现如今这个社会,猪肉都不能好好吃了,最近猪肉就在闹寄生虫的事情。”原因是因为在传言中说猪肉里面含有寄生虫,名为“钩虫”的一个虫子,还传言这种虫子,即便是在高温下也不能将它怎么样,这让很多人都非常害怕。

  爱吃猪肉的人,也好像看见臭豆腐一样,一口都不想吃了。这要怎么办,还能不能愉快的放心吃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