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4个特殊期、3个不良习惯 这样会让你的气血亏虚

中国家庭医生 2019-08-12 08:44:10

  3. 长期保持不良生活习惯的

  久视一族

  一天到晚围着电脑、手机、Pad团团转,到了晚上临睡前还要刷点存在感,长时间盯着电子显示屏,时间长了就会月经不调、失眠、脱发长斑、视力下降、眼袋严重等问题,这就是中医所讲的“久视伤血”。

  骨感一族

  现在很多女性追求骨感之美,像A4腰、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类的都是以瘦为美的潮流代表,拥有魔鬼身材成为很多女性的追求,但这种病态之美是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的,营养成分的缺少自然会造成身体气血不足。

  熬夜一族

  压力大、工作忙,熬夜成了很多人的家常便饭,经常晚睡会导致长期睡眠不足,体内阴阳失衡而导致气血不调,女性出现月经不调、闭经、爱长痘等,常常萎靡不振、憔悴显老,都是“伤气血”的缘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