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寿命短的人 一日三餐常吃这五种食物

医学原创故事会 2019-08-13 08:57:54

  第三,高脂肪食物,顿顿大鱼大肉,虽然生活水平很高,但是对健康的益处却很小,长期进食高脂肪食物,很容易升高血脂,诱发动脉粥样硬化,而且还会导致便秘,诱发大肠癌的发生。

  第四,烟熏的食物,用烟熏制的食物,虽然有利于保存,口感也不错,但却不能长期吃,这种食物含盐很高,很容易诱发高血压,而且食物里富含苯并芘,也容易诱发癌症。

  第五,烧烤,很多人特别喜欢吃夜宵,路边的烧烤摊,也是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但是长期进食烧烤,不仅会增加肠胃的消化负担,因为烧烤食物富含苯并芘,还容易诱发癌症。

  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一旦长期保持,再想改掉往往很难,要想远离疾病,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除了五种食物最好不要吃之外,还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