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上海夏日套餐标配“高温+午后雷阵雨”本周开始配送

新民晚报 2019-08-13 08:57:54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8月13日5时发布:多云,今天和明天的午后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明天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34-35度,明天最低温度27度。今天相对湿度50%-85%。

  本周内,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二和周三的最高气温在34~35℃之间,周中后期则多在33℃上下。晨间最低气温则多在27℃左右。

  由于本周内气温仍较高,大气中积聚大量不稳定能量,在一些契机下,如:海陆热力差异、高空冷涡底部弱冷空气渗透、海上偏东气流影响等情况,在午后一些地方容易会出现短时阵雨或雷雨天气。由于雷阵雨发生、发展较为迅速,行踪不定,预报时效较短,需要及时关注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来源:上海天气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