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身体好不好汗液告诉你 五个部位流汗多该关注健康了

第一健康 2019-08-15 08:16:26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如果外出也会因为很多事情出汗。对于那些原本就喜欢出汗的人来说,只要天气一热就容易出汗,想要一天都在空调屋里。

  有些人觉得出汗就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身体毒素和水分,也可以减轻体重,其实有些时候和我们想象中的有所不同。如果5个部位流汗比较多,也许你应该关注健康问题了。

  身体好不好,汗液告诉你,五个部位流汗多,也许真该关注健康了!

  手心脚心流汗多

  手心和脚心流汗比较多,有时候嘴里也会发出,这样拉出来的大便也更加黏腻。如果你也有这样问题,就需要多多注意了,有可能是健康出现了一点问题。

  鼻子处流汗较多

  如果你经常待在空调屋里一点儿也不热,仍然容易在鼻子上面出汗,就有可能是因为呼吸方面出现了一定问题。你如果改掉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也许有助于健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