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健康频道

注意空气质量!上海今天多云到晴 最高温34-35℃

新民晚报 2019-08-16 08:41:31

  申城重启晴热模式。新民晚报 杨建正 摄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8月16日5时发布:多云到晴,明天多云,明天的午后中北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明天偏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34-35度,明天最低温度27度。今天相对湿度55%-90%。

  上海近期受“罗莎”外围下沉气流的影响,维持晴好天气,有2天还出现了准高温:8月12日34.8℃和8月14日34.5℃。高温外加阵雨,闷热的体感又上线了,每天感觉像“蒸桑拿”。

  你以为天气就这样了?别急!高温即将回归!!今天迎来准高温,最高气温预计可达34-35℃。周六最高气温重新站上35℃高温线。提醒市民还是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近期的空气质量相比台风期间,有所下降。这两天天吹西北风,会捎来一些北方的污染物,首要污染物PM2.5,空气质量等级以良或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双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光照强烈,臭氧污染又开始占据主要位置,特别是17日会有轻度污染,提醒易感人群尽量减少外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