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22岁女子持续发烧查出艾滋病!这次玩大了!

深读视频官方平台 2020-01-13 08:41:26

据相关资讯,一位年轻女子因浑身无力,持续发烧两周,还伴有严重腹泻,来到医院检查。

医生根据这位女子持续两周发烧,腹泻,服用抗生素没有效果的情况,考虑到是否得了免疫系统疾病。

最后检查结果出来,血检报告写着:HIV + ,艾滋病毒呈阳性。

这位女子看到检查结果,后悔不已,待女子情绪稳定后,挨个在打电话发微信。

随后,医院赶来好几个男人,这几个男人挨个做了检查,目前没有查出谁是HIV+ 。

医生看到这个场景,随口小声说:"这次玩大了"。

原因竟是她在网上认识了很多男性朋友,经常出没酒吧、KTV,时间久了,就迷失了自己,和多个男性发生了关系,但不曾想自己会感染上艾滋!

年轻的放纵,可能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或者是生命为此付出代价。

艾滋病(AIDS)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男女均可发病。

截至2017年底,全球现存活艾滋病患者3690万例,中国现存活艾滋病患者758640例,2017年新发现艾滋病患者134512例(其中95%均是通过性途径感染),当年报告死亡30718例。 15-49岁发病者占80%。

艾滋病非常容易传染!

1、血液传播

如果有人不幸被输入含有HIV病毒的血液,或使用了含有HIV病毒的血液制品,比如说跟艾滋病感染者共用针头,都有可能被传染。

2、 性传播

HIV病毒非常喜欢待在jing液和yin道分泌物中,在"爱"的过程中,摩擦摩擦,很容易造成细微的皮肤黏膜破损,HIV病毒能立马通过破损的地方进入血液,造成感染。

3、 母婴传播

如果母亲是艾滋病感染者,那么在十月怀胎中、生产过程中、哺乳环节中,都有机会将HIV病毒传染给自己的宝宝。

感染了艾滋病非常可怕!

艾滋病病毒侵入人体后,可以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使人体发生多种难以治愈的感染和肿瘤,最终导致死亡。

当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免疫系统受到病毒的严重破坏,以至不能维持最低的抗病能力时,感染者便发展成为艾滋病病人。

所以在发生不洁性行为等高危感染艾滋病行为72小时内,服用阻断药物进行预防性阻断,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艾滋病感染的风险。

有数据显示,使用药物阻断艾滋病毒感染,黄金阻断时间是暴露后2小时,成功阻断的概率高达99.5%。

人类医学目前还没有可以治愈艾滋病的方法,所以预防很重要,灰常重要,超级重要。

那些傻傻暴露在艾滋病病毒枪口之下的盆友们,注意安全啊!

艾滋无情,深读有爱。

看完文章的你,不妨转发一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远离艾滋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