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相聚云端 2020中国家用健康器具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上海热线 2020-09-07 16:31:03

2020上海国际健康器械及用品展览会将于11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致力于打造集按摩保健产品、家用护理产品及泛医疗类产品为一体的健康器械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作为健康器械及用品展前预热活动之一,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20中国家用健康器具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15日(周二)在线上以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本次直播论坛旨在向公众全面介绍中国家用健康器具产业的发展情况,论坛将邀请健康器具行业的大咖齐聚一堂,并辅以精彩的专家对话和头脑风暴环节。

据介绍,本次论坛旨在向公众全面介绍中国家用健康器具产业的发展情况,论坛将邀请健康器具行业的大咖齐聚一堂,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蔡天智、中国医保商会按摩保健器具分会会长、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剑寒先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司负责人、京东健康医疗器械部总监张博先生、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先生、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产业发展部主任李立峰先生、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健康事业部主任张中朋先生参与,并辅以精彩的专家对话和头脑风暴环节。

与会嘉宾将围绕《2020上半年我国按摩保健器具出口整体状况分析》展开,包括出口按摩保健器具海关数据统计、我国按摩保健器具出口目的地统计、我国按摩保健器器具主要出口市场出口金额、数量、价格等同比变化的内容。同时带来《按摩器具产业标准化建设与国内产业创新与升级》、《质量认证促进健康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康养器械政策和市场发展趋势》等多项精彩演讲报告。

据悉,论坛同期辅以精彩的问答环节及嘉宾圆桌讨论—中国家用健康器具产业突破及前景研讨,参与本次直播互动、与行业大咖现场连线对话的同时,均有机会获得网红爆款家用按摩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