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宝山连接静安嘉定3条区区对接道路先后竣工 通行更便捷

新民网 2016-12-27 09:43:22

网络图

  年底前,宝山连接嘉定、静安的另外3条区区对接道路工程将先后竣工,并于近期陆续通车。

  区区连接的断头路、瓶颈路,一直是道路建设的顽疾固疾。今年全市区区对接道路工程共有14条,其中,宝山有4条道路列入该项工程。

  与此同时,连接嘉定的嘉盛公路、月罗公路和连接普陀的怡华苑路等困扰周边居民多年的“断头路”也将于年内全部打通,其中对接嘉定区的嘉盛公路新建工程道路全长约200米,宽40米;对接嘉定区的月罗公路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对接普陀区的怡华苑路长130米,宽18米,已全面完工。据了解,年内完成的四条路总长8053米,涉及动迁居民128户,企业30家。

  宝山区建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五年,还将建成S7公路、G1501越江隧道及其浦西接线段等重大项目。完善公共交通网络,建设轨道交通15、18号线等线路,建设中运量公交系统,调整和新建一批公交线路,确保外环内公交站点500米服务半径达100%。探索推行公共自行车市场化运营模式。加强静态交通规划建设与管理,改善住宅小区停车环境。增设一批停车诱导系统、公共停车系统、交通枢纽,进一步打通宝山向东、南、西三个方向的交通,不断提高市民的出行效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