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北横通道超大盾构始发 建成后延安高架流量可降7%

新闻晨报 2016-12-27 09:43:22

 

  昨天,上海“一号工程”北横通道迎来“重头戏”——15.56米超大直径盾构“纵横号”始发掘进,一举突破上海隧道直径最大纪录,推进长度达6400米。北横通道隧道将满足双向6车道、车速每小时60公里的通行要求,相当于“地下延安路高架”。未来北横通道建成后,延安路高架流量可下降7%,内环北段流量可下降5%,天目路立交交通将有明显改善。

  北横通道西起北虹路,东至内江路,全长约19.1公里,穿越长宁、普陀、静安、黄浦、虹口、杨浦六个区,是上海市中心城区“三纵三横”骨架性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