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申城明起三天“速冻”有薄冰 市区最低气温仅1℃

劳动报 2016-12-27 10:04:07

  又一股寒潮来袭。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北方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迅速南下,今天起开始影响申城,目前气象部门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起三天市区最低气温仅1℃,更是会出现薄冰。

  昨日一天,申城雨水缠身,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11-13℃。不过,今天起本市气温就会出现一波断崖式下降,随着北方强冷空气的南下,27-28日本市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其间最低气温将下降8℃至10℃。上海中心气象台昨日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冷空气来袭,市民需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据了解,28日至3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达1℃至3℃,郊区-1℃至0℃,有薄冰。好在冷空气在30日结束威力释放,白天起气温回升。预计今天早晨以前本市仍有时有小雨,白天阴转多云。受补充冷空气影响,28日早晨到上午,东部沿海地区还可能出现小雨夹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