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沪轨交1、2、8号线明延长运营半小时 方便出行

劳动报 2016-12-29 10:59:28

 

  地铁“元旦”专项运营组织方案昨日出炉,其中,12月30日,1、2、8号线(2号线东延伸段除外)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12月31日,1、2、8号线(2号线东延伸段及南京东路站除外)延长运营时间80分钟。同时,12月31日20点起,2、10号线南京东路站临时封站,10、13号线新天地站关闭1号口,确保节日交通安全。

  12月30日为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通勤客流与夜间休闲、购物出行客流叠加,上海地铁路网客流或将超1170万人次,再创新高。为满足乘客夜间出行需求,12月30日,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除2号线东延伸外)、8号线将按常规延长30分钟运营时间。而12月31日,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徐泾东—广兰路,2号线东延伸段及南京东路站除外)以及8号线将延长80分钟运营时间,在既有常态末班车后,以10分钟的间隔双向开行、站站停靠、单一交路的载客列车,列车途经各站点均正常上下客、进出站。由于当天2号线延长运营时间已覆盖了定点加班车服务时间,原来2号线由虹桥火车站发车的定点加班车临时取消,次日(2017年1月1日)起重新恢复。2号线东延伸段末班车后的半程载客车按常态执行。

  此外,根据地面交通管制要求,2、10号线南京东路站于12月31日当晚20:00至运营结束,实施临时封站。封站时段内在南京东路站不能上下车。10、13号线新天地站于12月31日当晚20:00至运营结束,临时关闭1号口。同时,上海地铁网络其他涉及地面交通管制区域的重点大客流车站,如人民广场站、陆家嘴站、新天地站等站点,原则上不封站,如在运营期间出现大客流瞬时上升,或将采取限流、客流管控、直至临时封站等措施,确保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