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彻夜蹲守 千箱非法烟花入沪前被拦截

新民晚报 2016-12-29 10:59:28

闵行警方供图

  今天(12月29日)凌晨4时,闵行公安在G15松江莘砖收费站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厢式货车,当场缴获烟花爆竹千余箱。

  12月中旬,闵行公安在办理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中发现一个线索,据违法人员交代,近期将有一批烟花爆竹从湖南运往上海松江砖桥贸易城伺机销售。

  接获线索后,闵行公安迅即组织专案组展开侦查。侦查员发现,运输人员张某是一名从事长途运输的货运司机,驾一辆皖牌货车经常来往上海,且具备反侦查意识。12月27日,专案组获悉一批烟花爆竹已经装车上路,将于28日到达上海。28日当天,专案密切注视着该车的行程,尽管该车多次改变行车方向,造成不是前往的假象,但专案组仍紧盯不放,在密切跟踪的同时调集警力张网以待。29日凌晨1时30分,前方传来消息,该车已经到达苏州,马上进入上海境内。根据掌握的情况判断,极有可能沿G2高速入境。专案组立即兵分六路,沿G2、G15张网布控。同时一路侦查员沿G2向阳澄湖方向搜索,其他行动组则在沿线各高速收费站伏击。凌晨2时45分,搜索组在G2高速唯亭大桥东侧发现嫌疑车辆并一路跟踪,同时根据预判其在G15莘砖出口下高速的可能,布置着装警力拦截。凌晨4时,该嫌疑车果然钻进了公安布控的口袋。顿时警灯闪亮,两辆警车突然出现在嫌疑车面前。经清点,当场缴获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千余箱。据违法人嫌疑人张某交代,为躲避沿途检查,其故意在车厢外侧放置了一些杂货,将烟花爆竹隐藏在中间。目前,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