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上海6条在建地铁线最新进展一览 18号线龙阳路站终于要来啦

浦东小邻通 2017-11-22 07:45:04

  申通地铁公布了在建6条地铁线的最新进展:18号线换乘王龙阳路站、5号线南延伸工程接触网热滑实验顺利完成、13号线三期中科路站顺利封顶、14号线静安寺二阶段钢筋笼正式起吊、17号线诸光路站大中庭引入自然光……

  大家快来看看,这些可能经过你家附近的地铁有什么新进展吧!

  18号线

  在18号线龙阳路站,施工方顺利攻克低净空近距离高压线下地下连续墙施工的难关,克服了工程关键瓶颈。施工团队对各细节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复论证,在模拟成槽、模拟钢筋笼分节吊装的基础上进行总结,最后确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通过了专家评审和电力保护区作业审核。

1 2 3 ... 1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