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不必竞拍就能买到沪牌?7位市民被“阿诈里”骗走了近百万元

东方网 2017-12-05 07:41:20

  潘某某供述称,近两年,她做生意陷入低谷。随后,她向多家金融公司重复抵押自己名下的两套房屋,用来筹措资金解套。但无奈生意毫无起色,自己却债台却越筑越高。正当她一筹莫展之时,一次聊天中,她听人讲起虽然沪牌难求,但是每月拍卖后都会有一些牌照无人申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潘某某随后向身边熟人宣称自己有人脉可以弄到这种牌照。为了增加可信度,她还虚构了国拍公司的徐总等角色。她还向警方供述,在拿到这些市民的钱后,基本上都拿去还债。就这样,她在自己织就的谎言中,越陷越深,诈骗金额越滚越大。

  目前,潘某某已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正式批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