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力气这么大干点什么不好?男子在上海行窃扛走200多斤保险箱

上海圈 2017-12-12 07:36:03

 

  见过偷东西的,

  没见过将一个偌大保险箱“扛走”进行盗窃的!

  力气这么大干点什么不好?

  崇明警方近期就破获了一起这样的案件,12月6日,本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沪。这么重的保险箱竟然不见了

  今年10月31日晚,家住崇明城桥镇的袁女士和往常一样,在家中洗漱完毕后,准备回卧室睡觉,突然发现原本放在卧室的保险箱不翼而飞。该保险箱比较大,有一定重量,一般人很难搬得动,她原本以为是家人放在了别处。但经确认,家人并未搬动过。袁女士这才醒悟被盗,赶紧报警。

  崇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报警人回忆和确认,此前在保险箱内存放有现金、金银玉器首饰及各种收藏古币等,总计被盗财物总价值约为4万余元。

  (深夜嫌疑人从未关的窗子进入行窃)保险箱是被床单包起“扛走”的

  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被害人居住楼层为2楼,阳台窗子上有翻越的痕迹,但因被盗前该窗户是开着的,相关线索并不明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