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低调了60年!上海闵行这座鲜为人知的“小广富林”,值得被所有人知道!

上海头条 2019-05-09 07:48:10

  从正门走进去,这个挖掘现场引起了菌菌的注意。每个人物被还原回在当时考古挖掘的模样,看这些“专家学者们”认真思考的样子,真的可逼真啦,仿佛身临其境!

  ▼认真记录考古挖掘现场▼

  ▼仔细清理出土文物▼

  瞧着每一个人物认真的样子,一人拿着相机拍摄,一人做着笔录,这不禁让菌菌对我们的考古学者们肃然起敬!

  据说,马桥文化遗址经历了五次挖掘,最早在1959年,最近在2012年,足足跨越了半个多世纪。这里还有一面历史墙,记录了马桥文化“从无到有”,从第一次发现到如今受到重视的历程~

  这里还专门用玻璃楼梯替换了在其他博物馆里常用的木质或者水泥楼梯,从上往下看,仿佛自己就置身于挖掘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