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老上海最爱的“3元早餐地图”,一周不重样!

上海潮生活 2019-05-13 07:28:33

  这家十几年的手工现场制作的老上海饼屋在石门二路,招牌一口酥有甜有咸,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一口酥,是江浙沪一带的老字号点心了,因为个小,皮酥,甜鲜可口而广受欢迎。

  他家一口酥共有6种口味,鲜肉、椒盐、绿豆、豆沙、芝麻、百果,椒盐和鲜肉是咸的,其它都是甜的。每一种都超好吃!

  这家店现做现卖,刚出锅趁热吃口感最好。焦酥的外皮混合独特馅料,馅满的要溢出来一般,轻轻一掰,馅料紧实混合一点汁水,令人回味无穷。

  他家还有超多小时候吃的老点心,让你回味童年。买了满满一袋才花了62rmb,屯在家里当早餐,超级实惠的选择!

  【店名】宋记饼家

  【地址】石门二路75号

  【电话】021-62563916

  【营业时间】10:00—20:00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