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独占一栋楼的本帮菜,回头客竟然都是歪果人!

上海潮生活 2019-05-13 07:28:33

  要说来店里必须吃的竟然是一碗面。没错就是平淡无奇的葱油拌面!每桌都会点的爆款面,才卖18块。

  你说是不是良心商家!

  每碗面条都贴心的剪成两半,洒满了焦香的葱段,还有两只虾虾。

  友情提示,千万别沉溺在拍照中,一上桌的面条要赶紧拌开,不然会坨在一起!

  拌开后,让小火熬的葱油包裹住每根面条,空气中都是葱油的芬香。鲜甜的气味直逼鼻尖!

  一碗面条,一人食份量刚刚好。暴风吸入一大口,舌尖每个角落都被面条的鲜香承包。面条微微的弹性,吃起来会有嚼劲,很爽!

  面条嗦完,再来两只虾虾。一碗葱油拌面,满足了!吃完不会腻口,还有点余香在舌苔上环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