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什么!?上海这条地铁居然美到上热搜?看看是在谁家门口!

上海头条 2019-05-14 07:24:43

  朱家角

  自打17号线运营之后,朱家角的热度就蹭蹭上涨!毕竟是有着“上海第一大镇”、“上海的威尼斯”之称的古镇,怎么说也是上海的一大著名地标呢~

  “一街、一庙、一厅、一馆、二园、三湾、二十六弄”,是对朱家角镇最好的概括。

  一街,指的就是沪上第一明清街北大街,长街三里、店铺千家,是朱家角古镇上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哦~

  一寺,即为园津禅寺;一庙,则是指朱家角城隍庙,青浦城隍行宫;一厅,叫做席氏厅堂,建于明代嘉靖年间,是镇上现存较为典型的明代宅第建筑。

  一馆,是王昶纪念馆;二园,说的是课植园和珠溪园;三湾,即三阳湾、轿子湾、弥陀湾。

  二十六弄,就不用多说了,朱家角路通街,街通弄,弄通弄,形成网络式棋盘格局,方向感稍微差一点的人,搞不好就迷路咯~

  当然,除了古香古色的风景之外,朱家角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色泽红润诱人,香气扑鼻的扎肉、美味的冬笋鲜肉烧麦、肉粽、臭豆腐、糕点等等,保准你吃到停不下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