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不输普吉!上海周边6大绝美海岛,假期必须走一个!

上海生活 2019-05-20 07:10:10

  “蓝眼泪” by 做一只鱼

  无论是勇敢地跨越仙人桥,还是远眺五虎礁,你都能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如果天气晴朗,当你抬头看到璀璨的银河、低头遇见海中的蓝眼泪,你可能除了尖叫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地址:浙江宁波市象山县

  交通:共有两种,必须先到石浦。从石浦港坐船到渔山列岛。1.上海南站乘坐4.5h大巴到达石浦。2.乘坐约2h高铁到达宁波转乘大巴到达汽车南站,上岛有快船和慢船之分,快船周六上午7:00发船前往海岛,周日下午2:00回码头。

  南麂岛 by 昂昂哥

  TRAWEL

  12

  南麂岛

  养在深闺人不知

  小活要先普及一下,南麂岛的“麂”是念作“jǐ”哦,麂皮的麂,可不要还没出发就闹了笑话!

  在小活眼里,江浙一带,尤其是嵊泗列岛,无论是花鸟、枸杞、嵊山,东极岛,都各具特色,但细数下来,既有清澈的海水、细净的沙滩、美味的海鲜,又有风景可看的海岛,还是首推南麂岛。《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曾将南麂岛评为了中国最美的10大海岛之一,确实名副其实。

  南麂岛 by Candy

  南麂岛 by 山也

  在这个处处浸透着蓝色的海外仙山,我们似乎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放开自己的心灵与身体,尽情地与这无垠的蓝色谈一场永恒的恋爱。

  大沙岙 by 太极纳米

  三盘尾 by 昂昂哥

  大沙岙是南麂岛最大的海滩,踩着又细又软的贝壳沙,吹着东海的海风慢慢散步,一路走到三盘尾。三盘尾是岛屿东南的最尾部,在这里能够看到超美海景,可以说是整个南麂岛的精髓所在!在三盘尾看日出,看怪石嶙峋,看天然草坪和壁画,听着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时空像静止一般。

  日出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