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夏天忌讳做这8件事,容易留下一身病!

上海苏宁 2019-07-05 07:26:07

  06

  洗冷水澡

  炎热夏季,人的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如果洗冷水澡,寒气极易侵入人体,导致阳气暗损。

  因此,夏季养生,最好用温水洗澡,这样不仅可以洗掉汗水、污垢,使皮肤清洁凉爽,利于消暑防病,而且能加快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增强抗病力。

  07

  吃隔夜菜

  夏天,剩菜剩饭长时间放置,容易产生亚硫酸盐等有害物质,即使高温加热,这些毒素也没法消除。

  专家介绍,临床上因为夏天食用隔夜菜导致的问题并不少见,轻者出现腹痛、腹泻、呕吐等情况,重则导致食物中毒等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