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10家夜游博物馆,限时开放!比白天更带劲,上班族福音来了!

上海头条 2019-07-09 07:43:20

  灼烁重现:十五世纪中期景德镇瓷器大展

  千年窑火制作而成的瓷器,这次大规模展出,涵盖正统、景泰、天顺三个朝代,极尽精美。

  ◆夜间开放

  特展“熠熠千年: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浮槎于海:法国凯布朗利博物馆藏太平洋艺术珍品”、“灼烁重现:十五世纪中期景德镇瓷器大展”

  时间:7月12日、7月26日18:00-21:00(20:00后停止入场)

  门票:免费

  备注:需通过上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夜场活动

  “亚洲文明从‘异域之风’到‘洲域之间’:中国认知中亚的阶段及其内在特征”讲座

  时间:7月19日19:00

  |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

  赫赫有名跑马总会大楼,如今变身为上海历史博物馆,1000余件文物,带阿拉从古代上海一直了解到近代上海。

  而馆内的每一扇门,甚至每一个装饰,几乎还原上世纪的古典风貌,老一辈人来这里,感触一定良多。

  民国百子大礼轿、汇丰银行青铜狮、陶瓷瓷器、旧上海老物件……你想与它们在晚上相遇吗?

  ◆夜间开放

  部分开放东楼基本陈列、中庭

  时间:7月-9月中每周五17:00-20:00

  门票:免费

  ◆夜场活动

  1.夜间参观导览

  2.优秀经典电影放映

  3.博物馆系列讲座

  4.博物馆教育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