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大壶春生煎里鹅肝竟是新口味 盘点各色好吃的生煎

2019-07-10 08:00:39

    在上海,本帮生煎也是有不同的派系,不同的制作工艺也就形成不同口味的生煎派系,而其中最受欢迎、历史最长久的莫过于老字号大壶春生煎了,追究起来,其实大壶春算是上海生煎界的鼻祖。

大壶春创建于1932年,位于四川路汉口路路口的转角处,专营蟹壳黄、生煎馒头、牛肉汤等小吃

    如今大壶春在上海的门店已经开到了第九家,2015年甚至重返了四川中路,开了一家旗舰店,全新的海派装修风格,熟悉的上海传统老味道。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