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藏在魔都菜场里的无名馄饨,地图上都搜不到!只可惜……

上海去哪吃 2019-07-11 08:00:40

  没招牌没名字开了14年

  小店就在菜场南入口,没有名字,没有门头,环境破,没空调,点评上找不到,地图上搜不到,几张桌子,任何时候都是挤挤挨挨……

  住在曹杨新村的人都知道,曹杨农贸市场可是附近居民的早饭根据地,卧虎藏龙,阿姨们买完菜吃上一碗,色色一一。

  爷叔说,许多小囡上学之前来一碗,顿时活力四射。其实,小店也许并没有山珍海味,但味道是植入记忆的,吃的是美好的记忆。

  小年轻、阿姨爷叔、满头银丝的老人都爱吃!多少人从童年吃到青年,多少中年吃到两鬓斑白……

  可惜小店是否能长存还是个问题,对面的曹杨综合市场已经明令本月底拆除,据说下一步要拆的就是农贸市场。

  很多传统美味逐渐淡出阿拉视线,

  再去重温一次小辰光米道!

  地址:兰溪路56号

  交通:地铁11号线枫桥路站下即可

  人均:10元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