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才懂的早餐地图,人均不过10元!还能吃个30天都不重样!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Day4:小馄饨

  一碗正宗的柴爿小馄饨里,应该有哪些料?紫色、蛋皮、小虾米!最好的配置还需用小砂锅来煮,只可惜现在上海马路上铺天盖地的福建千里香,能做出砂锅小馄饨的店家着实少之又少啊。

   Day5:小笼

  许多外地or外国人对上海特色食物的第一印象就是小笼包,“轻轻提、开小窗、一口闷”,这三步曲从当地人嘴里念出来实在是有点奇怪,可能是因为天生自带吃小笼包的技能?

  晶莹剔透的外皮包裹着鲜淳的汤汁,摇摇晃晃的样子实在是惹人可爱,到了秋风起的日子还有老价钱的蟹粉小笼,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Day6:羌饼

  小阿姨看过无数篇早餐安利贴,羌饼的出现频率真的低!

  它也算得上是上海的老面点了,有油羌饼和硬羌饼两种,油羌饼油水多,香而松软,而硬羌饼不用油,吃起来更有嚼劲,表面是香气满满的白芝麻粒,一块一块切成三角形来卖。不过现在很多地方都不卖了,小阿姨也蛮长时间没有吃到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