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才懂的早餐地图,人均不过10元!还能吃个30天都不重样!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Day7:米饭饼

  有句说句,米饭饼的卖相和烹饪方式,有没有一点像现在超火的舒芙蕾?正面软嫩反面焦黄,再一个二合一,简直了!

  入口则是绵密松软,齿间还留有浓郁的米酒香气,跟大饼一样,米饭饼的好搭档是油条。蓬松酥脆的油条,碰上香软可口的米饭饼,光是层次感就让人一本满足了。

   Day8:麻球

  麻球是一个圆滚隆冬的小胖子,金黄饱满的外壳下藏着一颗软糯香甜的豆沙心,跟扁扁的南瓜饼倒是有点异曲同工之妙。麻球切记一定要赶着出锅的那阵热腾劲吃,不然放凉了总会有种油腻感,容易嗝胃酸。

   Day9:包脚布

  论一个上海人正不正宗,就看他是讲包脚布还是煎饼果子。用蜻蜓竹竿把粗粮面糊均匀铺开,再依次加入鸡蛋、葱花、榨菜、脆饼,用老上海招牌的甜面酱做收尾。啊呜一口是丰富的层次感,粗粮外皮和脆饼的焦脆、葱花和蛋花的香气,想想都要滴口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