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人才懂的早餐地图,人均不过10元!还能吃个30天都不重样!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Day10:双酿团

  双酿团算得上是著名的海派甜点了,如果你是红豆沙和黑洋沙的拥趸者,那双酿团绝对是你不得不pick的单品,咬开即见两种沙陷和糯米层次分明的“相处其中”,表层还有点点椰丝,就让这多到快要扑出来的芯子在你齿间疯狂翻滚吧!

   Day11:粢饭团

  最早的粢饭团很是清汤光水,白糯米在手掌心铺开,撒上一大勺白砂糖,再叠进一根油条,不停地捏捏搓搓成一个正圆。咬下去是糯米的香气和砂糖的甜味,天冷的时候还能边吃边捂手,覅特有意思喔。现在粢饭团可不得了,咸蛋黄、里脊肉、火腿肠、老油条、蟹柳…真的是胃口有多大,粢饭团就有多大。

   Day12:生煎馒头

  皮薄、汁浓、肉香…所有让唾液腺疯狂的形容词都出现在了生煎馒头身上。底部焦香口脆,上层还有飘着香气的黑芝麻颗粒,刚出锅的时候还伴随着刺啦刺啦的冒油声,光靠脑补都觉得嗲。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