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2019上海吃不起指南》出炉!对不起,我膨胀了,都敢点了...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人均:1892元

  餐厅位于外滩黄浦公园的上海画廊内,避开了外滩的人潮,只剩下了静谧与神秘感。

  法国人将对生活的精致注入到了法餐中,不管是精致的佳肴摆盘,还是周密的用餐顺序,处处都体现了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Le Rivage共设3间包房,各有风格,布置得都典雅大气。绝佳的私密性,将外滩的喧扰隔绝在外。Le Rivage没有固定菜单,菜品主厨视应季食材而定。

  地址:中山东一路425号(黄浦公园内)

  人均:1511元

  玉芝兰源自于餐厅主理人兰桂均夫妇的名字– 兰师傅的「兰」与兰师傅夫人的「玉」,这也是中国兰花的品种之一,玉芝兰之名便是由此而来。

  去年4月上海玉芝兰正式开业,由师从兰桂均师傅的骆启龙师傅担任主厨。秉承兰师傅如今的料理哲学以汤定味,以食材定格,以辅调料定神, 把最纯正的自然之味呈现给更多的美食爱好者。

  套餐分四个档位:988、1288、1588和1888。其中,坐杠大刀金丝面是兰桂均的一门绝活。坐杠金丝面 入口的汤极鲜美细滑的面和金华火腿碎同时入口,香浓又爽口,最后再把青菜放入口中,顿生一种满足感。

  地址:巨鹿路851号

  赶紧握住这份《2019上海吃不起指南》

  说不动以后每天都能吃大餐呢

  - End -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