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2019上海吃不起指南》出炉!对不起,我膨胀了,都敢点了...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4800/位

  良设夜宴是以一代盛世唐朝为源,融汇中国传统文化、美食、音乐、舞蹈、戏剧……打造出一场非凡中国美学体验, 灵感来自于中国十大名画之一《韩熙载夜宴图》。

  夜宴共18道菜,每道菜都有相对应的食物、视觉、影像、音乐、味道与情绪的融汇,每道食物,就是一件艺术作品的创作,良设夜宴呈现的不仅仅是食物。

  结合良设首部菜单《唐十部乐》制作的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多媒体影像,以及力邀法国音乐家创作的整场音乐,无一让宾客完全沉浸于这场极致体验中。 (每晚只接带12位客人)

  地址:陕西北路688号一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