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2019上海吃不起指南》出炉!对不起,我膨胀了,都敢点了...

7点美文 2019-07-11 07:12:06

  怀石来自于禅道;为了在长久听禅中抵制饥饿,肚子抱石一块,称为“怀石”;这里面琢磨一下很有意思,最后的美食在开始,是与抵制饥饿相关。

  由日本设计师小川训央定制设计,店名提炼中日文化中的“禅”意与美学,将料理与器皿巧妙融为一体。藏在外滩益丰外滩源3楼,不争不抢却无法忽视。

  全部食材日本空运,每日菜单不同,旨在营造最地道、最精致的怀石料理体验。菜式赏心悦目,禅意和美学融为一体。 追随季节的脚步,将最精髓的食物美味融入怀石料理的奇妙意境。

  地址:北京东路99号益丰 外滩源3层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