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张若昀父子被冻结6千万资产幕后:曾随手给了吴秀波10倍片酬

青玉 2019-07-11 08:59:41

  与华策影视间的财务纠纷肇始于张健希望张若昀更有出息的心愿,2017年两家签订战略合作。结果到2018年,张家便与华策影视闹翻。华策影视向法院申请了冻结张家父子公司资产的请求,2018年底已被执行,只是华策非要等张若昀大婚时才曝出而已,也是用心良苦。

  张若昀娶“备忘录中女孩”唐艺昕的那天,提前买好的热搜都没有派上用场,接连被双宋离婚、范冰冰李晨分手霸占,结个婚都没有站上流量巅峰,确实惨了点。

  但事后看来,张家也因祸得福,华策影视在新婚当天送给张家的那份大礼也因此没有被广为人知——张若昀父亲张健涉及2.7亿巨额欠款、6000万资产被冻结。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