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距地铁站不到800m的魔都人气美食,每家都排队到地铁口!

上海吃货团 2019-07-12 07:01:45

  新闸路站

  光明BRIGHT919

  『距站点642m』人均260/人

  光明,是伴随着一代上海人记忆的牛奶,放在热水里捂着的可可牛奶就可以温暖一整个冬天。前不久,团支书又被光明牛奶刷屏,这个老字号的品牌仿佛遇到了不可逆转的寒冬,但实际上,人家好着呢!还开了西餐厅!

  虽然是叫光明,但人家不卖牛奶,只卖西餐和酒。店内的灯光昏暗,营造出一种静谧的气氛。 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朋友聚会,都非常的适合。

  礼物盒子

  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金色的丝带配上红色的礼盒,让团支书不知不觉中有了期盼。

  橘子

  清晰可见的橘皮纹理仿佛一个真实的橘子,如果不说这是出自光明之手,还以为自己到了哪家米其林料理店呢!

  地址:西藏北路19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