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距地铁站不到800m的魔都人气美食,每家都排队到地铁口!

上海吃货团 2019-07-12 07:01:45

  2号线

  世纪大道站

  Spacelab失重餐厅

  『距站点92m』人均143/人

  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餐厅,店内的高科技发明获得了8项专利,利用“失重原理”的传菜系统,只需17秒,就能看到美食从天而降。

  继北京和苏州之后,全国第三家失重餐厅空降上海世纪汇广场!共26条传输轨道,218个餐位,进店还以为误入了宇宙空间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即视感!

  失重烧烤汉堡

  失重汉堡是店内的招牌菜品,出菜速度很快,也许是汉堡层层叠叠特别厚实,坐完“云霄飞车”之后完全没有变形,包装盒也特别有意思,打开盖子,那一瞬间暴露的是惊喜。

  汉堡肉饼选用的是澳洲牛肉,纯手工搅打煎制,现点现做,厚实程度肉眼可见。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